中文系主任韦强老师为2020级新生进行系部介绍讲座
时间:2020-10-20 10:28   阅读:

    2020925日下午,中文系主任韦强老师在公共楼101教室为中文系新生进行了关于中文系历史、现状与发展的讲座,2020级新生辅导员刘莎老师进行主持。

中文系2020级共招收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90名,分为师范与非师范两个方向。其中师范方向共3个班,非师范1个班。

韦强老师围绕中文系的历史与发展,把中文系的历史渊源、师资阵容、专业成绩、实践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韦强老师告诉新生,中文系是湖南工业大学文新学院历史最为悠久、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之一,专业教师优秀而负责,师生关系融洽。韦强老师表示,在过往的专业发展中,中文系的师生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辉煌成绩,以此鼓励新生继承中文系的优良传统,努力向上,不负韶华。

此次讲座,让中文系的新生了解了中文系的历史与现状,培养了学生对于系部与专业的归属感,激励新生热爱专业,努力学习。(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