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高教所专家组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09-30 16:19   阅读:


929日上午,学校高教所所长李轶芳、副所长荣光宗和张继红教授来我院调研交流,并指导教育科研工作。学院郑坚院长、陈卫华副院长、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卫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郑坚院长代表学院向高教所专家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教育科研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希望高教所专家能够在教学成果奖申报、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针对这些问题,李轶芳所长表示,要回归初心,回归到调查研究最初,强调学院要做好培育工作,不能单兵作战,要成立好的团队,提前启动和设计,发挥专业优势,集中出成果,鼓励青年教师多将精力投入到教学研究上,做出高水平、有竞争力的项目,并要求学院做好“十四五”教育科研发展规划,高教所将结合学院实际从校级、省级、国家级3个层面为学院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教育教学改革、协同育人机制及我院教育科研工作如何突破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撰稿人:赵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