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比赛中获得2项金奖
时间:2020-09-07 15:47   阅读:

日前,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在天津举行2019年秋季赛与2020年春季赛颁奖典礼,我院学生获得2项金奖。

由我院刘芳、张方敏等老师组织并指导,在学院奖2020年春季赛中,广告17级姚佳银、张鸽同学的作品《纵享轻薄尽享欢乐》获得平面类作品金奖;在学院奖2019年秋季赛中,广告学17级张童、江雅馨、王小梦、董雨何、马兆苇等同学的作品《如何瞒着老婆半夜去看球》获得影视类作品金奖,赵钥莹同学的作品《小仙女驾到》获得文案类作品银奖,张连、马艳颖、顾雪梅、杨璐璐、高雅洁等同学的作品《姨妈驾到》获得影视类作品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紧密联系业界需求、行业明星高度聚合、全国高校学子倾力参与的广告作品比赛。该赛事每年举办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场比赛,此次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2019年秋季赛的颁奖典礼延后,与2020年春季赛合并举办颁奖典礼,为广告业界和学界所瞩目。(张方敏、黄茜)